close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今天滿20歲的周子瑜,終於剪了空氣劉海!(翻攝自twicetagram IG,以下同)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天滿20歲啦!出道4年多的她,以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在台、韓都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她自出道以來髮型除了顏色改變過之外鮮少變化,沒想到她生日前夕卻突然在IG上貼出一張「空氣瀏海」的自拍照,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戀愛了」!

因為之前還是學生身分,子瑜的髮型多半以黑直髮為主。

子瑜也很適合小波浪捲髮。

#滿20歲終於剪了
將於7月中推出第五張日文單曲的TWICE,之前才因MV中子瑜畫面出現太少而引起粉絲抗議,但團員們感情顯然不受影響,因為之前子瑜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想剪劉海、卻沒有獲得公司允許,當然團員Momo就鼓勵她:「子瑜想剪就剪啊!」如今終於換了新造型,馬上引起大批粉絲按讚。


《TWICE》新 MV 惹怒粉絲!周子瑜不只鏡頭少連髮型都沒換?

子瑜之前和Momog上節目,自曝很想剪劉海但卻沒有獲得允許。(翻攝自V LIVE)

子瑜在IG用中韓、文表示:「嘗試捲起我的小劉海」,並PO出用髮捲、和留著空氣劉海的三張照片,同時畫上淡妝,就像是歡慶自己滿20歲的禮物。

子瑜剪劉海俏皮三連發!表示:「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美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很適合!更好看了!繼續多嘗試不同造型」、「好可愛啊~讓我盯著照片一直寵溺的笑著」、「子瑜真的好可愛哦!劉海真的超級適合妳的!」還有不少網友祝子瑜生日快樂,希望她忙碌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子瑜畢業之後,才染了一頭橘髮,造型大突破。

子瑜綁起馬尾也是俏麗可人。

#善用小技巧偷偷玩髮
事實上,子瑜雖然之前礙於規定髮型並沒有太多變化,但她仍舊會利用不同的綁法或捲度和髮色增加變化,像是綁起馬尾或辮子,或是浪漫大捲、俏麗小捲,似乎不管什麼造型都很適合她!而這次出道4年多來首次剪劉海,再度應證了「老婆最美」這句話。

子瑜綁髮超可愛!也意外獲得小捲髮造型。

子瑜利用髮帶為髮型增加變化。

子瑜的小捲髮萌度爆表!

【點相簿】子瑜出道4年髮型變化,怎樣都超美!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625?utm_source=dable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