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范冰冰weibo、小紅書

 范冰冰自曝要她嘗試極端的減肥方法,真的堅持不了!

女星范冰冰自逃漏稅風波後,近來頻頻在社群上與網友分享生活,沒有了品牌負擔的她更見真實,分享的話題更是包羅萬象。日前她就在小紅書上大方透露,自己常常在琢磨怎怎麼才能瘦一點的方法?直言:「不要相信那些躺着就能瘦的謊言!」指出變瘦、變美根本沒有捷徑,但要找「對」方法,到底她有哪些新發現呢?一起來看看!

范冰冰笑說自己是微胖系,經常思考著怎樣才能瘦的問題。

范冰冰直言,千萬不要相信那些躺着就能瘦的謊言!

#眼不見為淨
一開始就說,因為同事們每次叫外賣點的都是炸雞、麻辣香鍋配可樂,笑說:「像我這樣微胖的人,不配擁有。」所以最直接的,就是把他們轟得遠遠的,眼不見、嘴不饞!並直說,除了管住嘴,就是要邁開腿、多運動,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范冰冰笑說,工作人員每每最愛買這種消夜,讓她看了嘴饞。

#5:2 輕斷食法
除了不吃不應該吃的以外,調整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范冰冰表示自己近來買了十幾本類似《輕斷食》的書,得到一個結論:要我一連20多天什麼都不吃只喝水,真的堅持不了!
所以她轉而嘗試了「輕斷食」的方法,也就是每周有五天是正常的飲食,不過會以大量蔬菜、加上少量主食為主,剩下的兩天則認真斷食,只喝水或湯,這樣試了一段時間後,她不僅感到身體變輕盈了,身體機能也感覺變好呢!

范冰冰近來嘗試了5:2輕斷食的方法,覺得相當有成果。

范冰冰愛保養,膚質一直保持得很不錯。

#營養輔助幫助調整
雖然說輕斷食法已經有不錯的成效,但她每天也會補充一些酵素類的產品,笑說「日本所有酵素都已經被我嘗試過了一輪」,真心覺得補充一些幫助代謝的營養輔助食品是很有必要的。
范冰冰表示,因為自己經常熬夜,有時候還會嘴饞偷吃消夜,生活又不規律,腸胃自然比較脆弱、經常容易不舒服,所以她會吃酵素搭配一些其他的維他命來幫助補充,搭配飲食運動,身體自然能夠變輕盈呢!

范冰冰愛用營養輔助食品幫助補足身體所需的養分。像是酵素、葡萄籽。

范冰冰平常也會補充黑芝麻錠或維他命。

范冰冰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才是能維持體態的不二法門。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648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