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葉玟均 圖/賈靜雯ig

賈靜雯曬出抱小孩的照片,充滿母愛。

女星賈靜雯最近上傳一張抱著嬰兒的照片,明明抱著的是姪女但是卻被女兒咘咘狂問:「弟弟呢?」讓網友笑說被催生第四胎了!而她雖然戴著帽子,但是無P圖的素顏好膚質依舊藏不住,意外也引發討論。

抱小孩母愛噴發 意外被女兒催生
今年44歲的女星賈靜雯,現在是三個女兒的幸福媽咪,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前陣子也為了大女兒的畢業典禮,破天荒同框前夫,成熟又大器的舉動被網友讚爆,也衷心的為她的幸福給予祝福。

和前夫的世紀合照,被網友大讚態度超成熟大器。

而最近她又上傳了抱著姪女的照片,畫面中的賈靜雯頂著大素顏、還戴著帽子,但是依然藏不住她透亮的好膚質,果然是很會保養的美魔女代表。而她也爆料兩個小女兒看到媽媽抱著小孩時,一直在旁吵鬧,還問說:「弟弟呢?媽媽生的弟弟呢?」突然被女兒催生第四胎,也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雖然抱著姪女,卻意外被女兒催生第四胎。

生三胎依舊少女身 全因戒「這個」
生了三胎的賈靜雯,除了水嫩美肌令人羨慕外,最被讚賞的就是她那毫無變化的好身材了。之前受訪時她就提到,自己多年來都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跑步,出國時更會帶著跑鞋,早上起床先跑個30分鐘再開始工作!另外雖然她不太忌口,飲食追求營養均衡,但是卻嚴格禁吃炸物和少吃冰品,適當的控制才能維持好身材。

除了飲食控制,也常和老公修杰楷一起運動,感情更甜蜜。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649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