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品牌提供

近日許多時尚精品與美食界跨界聯名,推出許多讓時尚迷瘋狂的限定商品。

時尚界近日接連跨界與美食跨界聯名,麥當勞、星巴克、世界金金牌「福灣巧克力」等,都不約而同推出了聯名包裝、聯名手袋、聯名杯子及配件等,讓時尚迷超興奮。

Alexander Wang 碰上麥當勞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 Alexander Wang 同名品牌 alexanderwang 與速食龍頭麥當勞推出了三款聯名包,像是以皮革打造的經典卡其色外帶紙袋、還有黑色的藤編野餐籃、致敬炸雞桶的幽默圓桶造型包等,各限量 300 個,可愛度及話題性都十足。

Alexander Wang 與麥當勞推出了超可愛的野餐籃。

以麥當勞外帶紙袋為靈感打造的提格提包。

炸雞桶的圓桶外型,也被 Alexander Wang 設計成創意手袋。

DVF 與星巴克推超可愛杯款
星巴克每年與時尚精品連名都能引起搶購風潮,今年選了紐約設計師時裝品牌 Diane von Furstenberg,以經典的印花、女性主義色彩,打造一系列星巴克經典的杯款,包含馬克杯、保溫瓶、冷水杯等,同時也推出小手袋、行李吊牌等配件,選擇多樣也非常適合品牌迷收藏。

紐約設計師時裝品牌 DVF 與星巴克推出許多杯款、時尚配件等商品。

左:DVF 雙層馬克杯,NT850元、右:DVF togo 冷水杯,NT450元。

APUJAN 為金牌巧克力設計包裝
台灣旅英服裝設計師詹朴的同名品牌 APUJAN,與義大利籍甜點師 Fabrizio Fiorani 、世界金牌「福灣巧克力」三方聯名推出充滿時尚感及口感的話題新作。其中以 APUJAN 設計經典色像是藍色、黑色、白色,結合恐龍骨骸、星星、鑰匙與服裝上的固定圖騰條紋緹花等元素,加入不斷重複的大面積設計,可將同款單片巧克⼒力包裝拼接成連續圖形,增加包裝上的視覺吸睛度,更是年底送禮的選擇。

APUJAN 與甜點大師、金牌巧克力品牌三方聯名,推出包裝外型超可愛的巧克力。

巧克力透過時尚包裝變得超時髦。

多款巧克力包裝,其實是 APUJAN 服裝設計作品上的元素。

由 APUJAN 打造包裝與視覺 形象照。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2214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