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劉育純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喬喬大方分享她的戀愛觀。(翻攝自 chiaochiaotzeng IG)

人家都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要像呵護肌膚一樣好好的呵護。今天(27日)AQUAIR 阿葵亞特別邀請到最美代言人曾之喬與百萬 Youtuber 關韶文,一起現身傳授給大家最強「女神級美色撩男術」!利用女孩天生獨有的秀髮來抓住男士目光,髮質呵護的好,桃花越旺,頭髮也自帶美色!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圖/品牌提供)

活動現場國民女神曾之喬更霸氣地講述她身為「喬哥」的戀愛觀:「基本上會因為新鮮感在一起的人,最後也會因為新鮮感褪色而分開。這樣的關係很不健康!」又說,「這一點,至少洗髮產品就比渣男可靠!正確選擇能持久護色的洗髮產品,能夠讓妳洗 41 次完美護色,每天都像是剛染的第一天!」

喬喬分享她都使用含有修護作用的髮品。(圖/品牌提供)

在訪問過程中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直言「感情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好期不期待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即使期待戀情,也有可能不會發生任何事。所以與其去期待不會發生的事,不如把時間花在好好呵護自己,讓秀髮成為致命吸引力,這樣還比較實在!

現身活動傳授給大家最強「女神級美色撩男術」。(圖/品牌提供)

對於髮質養護,曾之喬分享她的保養技巧:「洗頭就是要洗頭皮」,因為她的髮量算多,所以在吹頭髮時,會「分區吹整」。在頭皮部分會使用熱風來吹乾,頭皮一定要乾,不然長期頭皮毛孔會阻塞,對髮質也不好;而髮尾的部分則是使用溫冷的風,才不會傷害髮質。在做造型的時候,總是會上電棒或是漂髮,曾經因為漂髮後讓髮質變得很不健康,因此現在都會好好呵護自己的秀髮。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235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