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白硯儂 圖/美聯社、歐新社、weibo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DC電影中的「小丑女」一角廣為人知。隨著系列新作《猛禽小隊》將於本週在台上映,她也勤跑首映、特映的宣傳活動,不只是在電影中、紅毯上的造型亮眼,她以一套男裝西裝造型現身紐約街頭、外套底下「全空」的穿著也十足吸睛。

DC宇宙電影《猛禽小隊》將於本週在台上映。(美聯社)

過去就曾在《華爾街之狼》以全裸演出一戰成名的瑪格羅比,在加盟《自殺突擊隊》之後更以「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一角爆紅。近期該系列推出續篇新作《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不只是製作團隊到主演、反派要角全由女性擔綱,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好評紅盤,該片將於本週在台上映,讓粉絲感到非常期待。

Margot Robbie在新片《猛禽小隊》中繼續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美聯社)

《猛禽小隊》從主演到幕後工作人員都以女性掛帥。(截自微博)

而近期積極參與首映、特映的電影相關宣傳的她,更是成功展現出絕佳衣品。她在多個場合皆以黑色的禮服亮相,卻成功運用不同質感的變化、為這個看似最簡單理所當然的色彩選擇,帶來豐富又多元的樣貌。而她私底下的穿著更是完全展現自己的身材優勢,她本週以一套中性的黑白單色西裝造型現身紐約街頭,不只是馬甲背心領口直開到腰部、背心底下更是什麼都沒穿、大曬火辣好身材,組合上寬擺西裝褲,性感又帥氣的穿著相當吸睛。

Margot Robbie近期出席多場電影宣傳活動,全以黑色的穿著造型做出豐富變化。(歐新社)

Margot Robbie本週現身紐約街頭的穿著造型非常火辣。

【點相簿】:多看一眼!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2688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