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美聯社

周冬雨成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代言人,宣傳大片曝光許多粉絲不埋單。

中國藝人周冬雨正式成為性感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中華區代言人,最新宣傳照集影片曝光,卻讓許多網友感到有些失望,因為過去總是火辣性感的維密,在周冬雨詮釋下,竟然變成走舒服路線的居家淑女風。

還記得一票維密超模在伸展台上盡情搔首弄姿的性感畫面嗎?那可說是每年下半年時尚圈最美麗的風景。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打造了許多性感火辣的維密超模,她們叫做「天使(Angel)」,許多新生代模特兒致力的目標就是參加維密徵選,走上維密大秀伸展台。維密天使為了保持火辣身材,無所不用其極的健身、均衡飲食,也成為許多女孩仿效的對象。

過去維多利亞的秘密給人的印象就是性感火辣。

然後最新曝光的維密品牌代言人卻幾乎完全沒有符合上述形容,那就是中國女演員周冬雨。周冬雨擁有鬼靈精怪的人物性格,纖瘦的身材,加上長年維持的俏麗短髮,讓她極具個人特色,但似乎不是性感領域。最新的宣傳照曝光了,可見周冬雨一派輕鬆地坐在床上面對鏡頭燦笑,維密性感內衣被穿成了居家休閒風。

接受採訪時周冬雨表示,她認為「性感是一種舒適且不順從的自然狀態」,因此呼應周冬雨拍攝的系列宣傳照,有斜肩家居服、成套寬鬆睡衣等,甚至看不見任何內衣,果然是走舒適清純風。

周冬雨最新代言照卻改走居家風,讓粉絲無法接受。

但對於支持維密的粉絲及網友並不十分埋單,尤其當周冬雨最新的宣傳照在往上瘋傳後,引起許多質疑的留言「不是賣內衣嗎?內衣呢」、「天哪還我性感的維密拜託」、「是為了取悅強國人嗎」、「把維密變成少淑女風了」、「性感跟舒服永遠不是同一件事情好嗎」、「變成大媽了啦」、「品牌在想什麼!她就不適合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