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女神人人都想當,清爽、俐落的短髮造型好整理,而且也能讓五官變得更立體,不然,女星們怎麼會捨得剪去長髮,換成短髮都好看到不行,只是,為什麼女星剪出來的效果,跟我們素人差那麼多,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在臉型。














 

短到耳朵長度還那麼好看的韓國女星高俊熙,瞬間爆紅成為人人追求的短髮女神,重點是短髮讓五官與臉型變得好立體,還這麼有女人味,就只有高俊熙做得到。













































少女時代的徐玄、秀英,換成及肩短髮的造型,隨意的微捲髮尾,更顯現小臉輪廓。












































熱愛短髮造型的水原希子,不論什麼長度、什麼造型都能駕馭自如,不變的是她立體小臉











































許瑋甯也好適合短髮造型,帶點慵懶、帶點隨性的感覺,短髮也可以這麼迷人。



































































短髮女星一定要提到楊丞琳,天哪,她最愛側臉角度與露一側耳的造型,時尚味十足。
 
看到上面女星短髮的共同點,就是小臉、小臉、小臉!短髮在視覺上有縮小臉的效果,但是,若屬於肉肉臉、或是容易浮腫的人,又想剪短髮的話,那你一定得試試看「顏筋按摩」。

什麼是顏筋按摩??




















































這是Suqqu提倡的按摩手法,透過細膩的按摩手法針對肌肉、骨骼提拉,在按摩時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膚溫後,保養品也更易被肌膚吸收,按一次3分鐘,可以改善:
1.下垂的線條
透過指關節的按摩,促進臉部老廢物質與水分的排除,改善因為淋巴液阻塞造成的臉部水腫與鬆弛,使臉部線條更加緊緻。
2.暗沉、無亮度的肌膚感
幫助臉部按摩運動的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膚的明亮度與光采。
3.毛孔護理
具有重整肌膚紋理效果,可改善粗大毛孔問題。
 
麻豆示範給妳看!!!(日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