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還沒來得及反應,暑假又悄悄地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轉眼又到了開學季,然而近視的你還沒想好戴上眼鏡要搭配什麼妝容?那可要酷愛來看ㄧ下今天這篇專門位你準備的眼鏡彩裝搭配囉!!~
 

img2016082915544303573.jpg

如果你現在還以為眼鏡是你變美的阻礙,或者以為戴眼鏡可以遮醜,素顏出門,那就大錯特錯了,眼鏡不僅是文藝青年們的標記,也是时尚icon們必備的潮流單品
想要會裝(衣裝)又會”妝”,怎麼可以沒有眼鏡?

img2016082915544707472.jpg

秋天開學季,被稱作最具藝術的季節,當然眼鏡和妝容的搭配也很講求藝術~~帶有一點偽素顏,又要有一點小驚艷此時此刻的你化妝可不能像帶了con一樣的套路了,接下來就仍我們一起來看看時下最熱的復古鏡框所適合的妝容吧~~
 

★    1.底妝:霧面底妝
 

img2016082915545004341.jpg

因為戴眼鏡的時候容易出油,經常會在鼻梁兩側卡粉,因此戴眼鏡的時候不適合光澤度高的底妝
STEP1使用噴霧粉底,搖匀瓶身後,用刷子塗抹在臉上,均勻塗抹開。
STEP2 遮瑕的主要塗抹部位在眼下、鼻翼兩側泛紅皮膚的部位。
STEP3用海綿將散粉塗抹在平時高光的部位。額頭、鼻樑、眼下還有蘋果肌。

★    2.唇妝

img2016082915550003814.jpg

而走復古路線的可以選擇鮮紅色最為配戴眼鏡的配色~~

 

★    3.眼妝:大地色裸眼為主

img2016082915545702493.jpg

戴眼鏡的時候眼妝不適合畫太過於濃的妝容,不然會顯得眼鏡很重,而適合畫淡一點的眼妝或者以偽素顏裸妝為主。而且最好不要刷睫毛膏,以免碰到眼鏡刮花~~


★    4.腮紅

img2016082915545404278.jpg

偏橘色
偏橘色的腮紅在眼鏡底下會顯得更加有精神,元氣滿滿。

STEP1找出笑起來臉頰會鼓的地方,用腮紅劃圈。
STEP2 使用腮紅刷斜向後暈染臉頰。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