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圍巾的搭配很火熱,但都是關於色百搭,個款式經典,怎麼戴帥氣...不過倒是沒有提到,圍圍巾的時候,怎麼凹頭髮,才能美美 畢竟冬天不勤洗頭,頭髮出油就很可能變成醬紫了...只能說,很凌亂,但不美

你嗎?↓↓

 















或者稍稍一陣秋冬寒風,也不知道是否的喜歡飛舞的頭髮... 










反正在戴圍巾這事上,了對得起一身精心打扮的行頭,踢踢髮型可是一點不妥協,下面就來和寶寶們分享,戴圍巾的時候,髮型都能怎麼凹法~

Style 1:塞進去
對於懶人來講,直接把頭髮塞進圍巾裡,真是便捷又可愛,也是滿滿的韓劇Fu~這樣“精心”炮製的凌亂,才是真的凌亂美。









可不止韓劇,歐美的妹子們在圍巾與髮型的搭配上,也是好這口的,這樣塞起來,頭髮不再凌亂,而且心機顯小呢~ 












如果再佩戴上毛線帽,頭髮全部被毛線帽和圍巾隱藏起來,是炒雞萌der~~
















我們的天仙姐姐劉亦菲也是將整個頭套進了大圍巾裡↓↓在圍巾的襯托下,又小了一個size! 












劉詩詩了露腿,上半身也是實力保暖,頭戴貝雷帽,圍著厚厚的圍巾,頭髮也全都塞進圍巾裡去了
















塞頭髮也能塞出花樣,比如有些潮人們就是只塞一半的↓↓ 















還有些時髦精會把頭髮塞進去後,再稍稍撥一些出來,也是了打造凌亂美感 















Style 2:各式丸子頭
丸子頭就是紮發界的基礎款,不僅有髮型感,還能玩轉春夏秋冬。 而丸子頭與圍巾的搭配,也是一對經典呀!,從迷人的背影就能看得出來~~ 

















尤其是冬季穿得很腫的時候,把頭髮全部梳起扎個丸子頭,可以讓人看著很
















所以也會發現,潮人們是的喜歡圍著厚厚暖暖的圍巾,再將全部頭髮盤起,成個造型感的丸子~ 












朱莉安·摩爾穿著工裝外套和寬鬆直筒牛仔,搭配棉麻質感圍巾,扎個高丸子頭就出門了
















頭髮不長的圓圓女神,圍圍巾時也扎了個半丸子,反正就是很愛丸子~ 
















短髮寶寶盤不起高丸子,盤成低丸子配圍巾,也是又美美噠~





























Ps.如果還有寶寶不會扎丸子頭/半丸子頭/低丸子頭,可以找找以前的程,有很多扎發技巧程哦!

Style 3: 馬尾
想要適合上班的圍巾搭配髮型,那就選擇馬尾
可以是低馬尾,看起來更成熟優雅↓↓ 
















娜奧米·沃茨扎個低馬尾,搭配圓禮帽+碎花圍巾,隨性又不失優雅。 















低馬尾搭配素色圍巾,更是優雅至極~ 

 











也可以是高馬尾,大方有氣場↓↓ 
















Gigi就非常的喜歡高馬尾,一個高馬尾就能撐起衣的各式圍巾~
 












Style 4:慵懶盤發
和前面說的丸子頭不同,這種髮型是先扎個中低馬尾,然後將頭髮尾翻折起來,用發繩綁一圈,就出來一種很慵懶的感覺。 搭配秋冬季節毛茸茸的元素,真的特別舒服。 


 














陳喬恩走機場的時候,就用這個髮型搭配了的大圍脖,隨意又好看 
 
















鄧紫棋身穿長款羽絨服+裹住脖子的圍巾略顯腫,但是一個慵懶的盤發上半身就讓人感覺舒服多了。

 














Style 5 子頭
除了以上時尚 Icon們常見的搭配圍巾的髮型,我發現辮子頭也很配圍巾呢!
比如宇宙博主扎的這個拳擊辮,雙辮子搭配圍巾,在充滿涼意的秋冬季節也給人一股活力。
 















Ps.拳擊辮的紮法在這裡,可點擊藍字查看
又或者是這種美的低斜辮子,秋冬季節搭配圍巾+帽子散發著滿滿少女氣息。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