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種類繁多的髮型裝飾物中,蝴蝶結髮飾可謂是個歷久彌新的百搭神奇,無論你想要什麼風格的造型,蝴蝶結髮飾都能為你增添光彩,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兩款髮型也是巧妙地運用了大蝴蝶結髮飾,一個造型美一個造型端莊,不知更喜歡哪款呢?












這兩款半扎發盤發都使用了大蝴蝶結的裝飾,鮮豔的橘色蝴蝶配合半扎髮帶來青春動人的美氣息,而墨綠的蝴蝶加上盤發則顯得端莊又高貴。













Style 1
腦後相互盤結轉在一起的髮束細膩精緻,別在一側的大蝴蝶結與發鏈春動人,加上披散的波浪般捲發 ,處處散發著美且活潑的氣息
 












Style 1 · step 1
首先,預留好劉海的頭髮,將頭頂部的頭髮聚集在一起,然後扭轉成一束髮 ,並用髮夾在腦後固定好位置,注意保持頭頂頭髮的蓬鬆。














Style 1 · step 2
然後,將劉海側邊的頭髮也聚集在一起,同樣地轉成一條髮束,並覆蓋在上一步的髮束上面遮住用來固定的髮夾,後再用髮夾固定













Style 1 · step 3
和前面的步驟一樣,取劉海另一側的頭髮扭轉成一條髮辮,並覆蓋在前一步的髮辮之上以遮蓋用以固定的髮夾,然後可將固定該髮辮髮夾隱藏在前一步的頭髮之中。

Style 1 · step 4
完成好頭髮上部分的盤發後,可用手輕輕拉扯頭頂上的髮絲,製造出蓬鬆的效果。 然後從兩邊的耳側分別再取一束頭髮,在盤結的髮束下方交叉相扣。

Style 1 · step 5
最後,用一隻造型精美的大蝴蝶結髮夾,將兩束髮束固定在一起,固定的位置可偏向一側,在另一側別上一條裝飾的鏈條,使髮型的造型更為活潑。

Style 2
將頭髮低低地盤於腦後,給人帶來氣質端莊的感覺,墨綠的大蝴蝶及珍珠的髮飾 髮型增添一優雅與柔美,造型華麗且隆重,可在重要的場合使用哦

Style 2 · step 1
首先,用捲髮棒將頭髮從中部開始向外捲曲,劉海部分稍稍卷至內扣,在捲髮前可為頭髮抹上保濕護髮精油,保護頭髮的同時令髮質更有質感。

Style 2 · step 2
以耳朵為分界線,將耳朵以上的頭髮聚集在腦後,並扭轉出一個發結,注意保持頭頂頭髮的蓬鬆,用一隻蝴蝶結大髮夾固定。
 

Style 2 · step 3
將第二步的髮束與耳朵以下的頭髮聚合在一起,在後腦較低的位置紮成一個小小的發團,注意留下多點頭髮在發團之外。
 

Style 2 · step 4
將發團剩餘的頭髮纏繞發團的根部,以遮擋住扎發的橡皮筋,最後將髮尾用一字夾固定在發團的內側,一款端莊的盤發便完成了。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