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眉毛的時候,總是一不小心就會畫成超兇的眉毛,或者改變畫法卻變成了哀怨的八字眉。其實想要畫一道精緻的眉毛很簡單,快跟上今天的程,學會畫一道女人味十足的眉毛,感受歲月安好

img2017021415394304814.jpg

想要體現一個人的性格面貌,通常都會根據眉毛來判斷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有時候眉毛畫粗了不僅不能體現出自身的美麗,還會被人誤以是十分勢的人 想要畫一道精緻的眉毛的妹紙快跟上,一起學如何畫一道女人味十足的眉!

 

STEP 1:在畫眉之前,如果眉毛有多餘的皮脂,因皮脂會使眉妝不服帖,最好先散粉在眉毛上掃一下,去除多餘的油脂。

STEP 2:選擇螺旋紋的眉刷沿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將眉毛梳開。 STEP 1的散粉會吸附油脂,會在眉毛上糾結成塊,用眉刷刷開帶著結塊。

STEP 3:眉毛也可以畫出層次感,這樣的眉毛會更自然。 選擇較明亮眉粉刷在眉頭四分之一處,使眉毛有個自然過渡,上下不要超過白線。

STEP 4:眉毛的中間部分可以混合深淺兩色的眉粉,滿眉毛中間的空隙,以中間白線準,慢慢往眉尖收細,眉毛顯得不會過度濃密。

STEP 5:沿著白線的位置往上慢慢補出間隙的內部,描繪出想要的眉峰 眉峰不要定得高,不然眼神看起來會很兇,自然有弧度即可。

STEP 6:眉毛比較稀疏的妹紙們可以選擇液體眉筆補眉毛間的空隙,液體眉筆更好把握 注意手法,要一點一點的畫,否則眉毛效果會不自然。

STEP 7:以液體眉筆作眉尖的收尾,液體水筆可以更好的畫出眉尖的尖端部分而不會因眉尖太粗而顯得眉妝很

STEP 8:眉刷沾取明亮色系的眉粉整理眉毛,將眉毛間不和諧的部分融合暈染。 眉頭的地方往上梳開,使眉毛色看起來更加自然不突兀。

STEP 9:最後用螺旋紋的眉刷將眉間多餘的眉毛彩妝沿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刷走。 眉毛因眉毛彩妝品而結塊的部分也不能忽略,輕輕用眉刷刷出來。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