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沒效?改變飲食方式吧! 

肚子肥肉一圈又一圈,運動了消小腹的效果卻沒有很明顯嗎?或許你可以試著從飲食著手,根據「BYRDIE」網站報導,4種食物能減少腹部脂肪囤積,讓你擁有一個平坦、迷人的小腹。

1 全穀物

美國塔夫茨大學研究發現,每天吃3份以上全穀物,縮減精致穀物食用量的成年人,腹部脂肪平均少10%。試著早餐改吃半杯燕麥,白米飯改成紫米或糙米,口感不同,身體負擔也會減輕唷!

2 橄欖油(地中海飲食)

瑞士一項研究發現,地中海飲食富含單飽和脂肪酸,多食用橄欖油、堅果、鮮豔的蔬菜水果、番茄、南瓜、適量魚和雞肉的人,腹部脂肪比一般人還要少,可以說是非常健康的飲食方式之一。

3 杏仁

《美國心臟協會雜誌》發表的研究顯示,杏仁能減少腹部脂肪,降低罹患心臟病風險,不過食用量也不能過大,否則還是會容易發胖。
 

4 藍莓

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發現,連續食用90天藍莓,腹部脂肪變少、膽固醇降低,血糖波動穩定,而且它還具有抗氧化,對減緩衰老、美化肌膚很有效。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延伸閱讀》
國寶級美臀惹火太犯規!韓國美女教練:「窄蹲」大力瘦臀、瘦腿還能去橘皮!
美妝話題屁股翹到粉絲狂喊太逼人!簡廷芮:教練教我「2招」從生活中火力集中練翹臀!

《本文同步刊載於自由iStyle頻道 http://istyle.ltn.com.tw/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5%8B%A4%E9%81%8B%E5%8B%95%E8%82%9A%E5%AD%90%E9%82%84%E6%98%AF%E6%B2%92%E7%98%A6%E4%B8%8B%E4%BE%86%E7%A0%94%E7%A9%B6%E5%A4%9A%E5%90%834%E7%A8%AE%E9%A3%9F%E7%89%A9%E8%85%B9%E9%83%A8%E8%84%82%E8%82%AA%E8%AE%8A%E5%B0%91%E4%BA%86-032741212.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