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葉玟均 圖/李敏鎬、金高銀ig

李敏鎬男神回歸,會有怎樣的演出粉絲們都很期待!

韓國的男神歐巴代表李敏鎬,前陣子終於退伍準備回歸螢光幕,果然也立刻接到了韓國最強編劇的新戲,日前女主角人選也終於確定,就是新一代的「男神收割機」!

男神回歸 搭檔最強編劇、導演
2016年和全智賢搭檔演出《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就入伍的李敏鎬,出道多年來演出過多部席捲全亞洲的經典韓劇,從《流星花園》到《繼承者們》,在劇中帶點壞壞氣息卻又深情的模樣擄獲無數少女心,堪稱是最強的歐巴代表!

演出過多部韓劇,每一部幾乎都引發全亞洲風靡。

結束了兩年的軍旅生涯,李敏鎬退伍後也積極籌備新作品,最近確認他將出演韓國千萬編劇金銀淑和《太陽的後裔》導演聯手合作的新戲《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設定為兩個平行時空中的浪漫愛情故事,而令人期待的女主角人選也在近日確定由金高銀演出,出道不久卻已經和朴海鎮、孔劉等男神合作過,也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男神收割機!

戲劇男神搭配實力派的女演員組合讓人未看先期待!

一天一面膜 脫離面有菜色
除了有好演技,還有辨識度極高的單眼皮,金高銀的完美膚質和纖細好身材也讓她在高畫質鏡頭下依舊超完美!之前受訪時她就曾透露,因為拍戲時作息不正常,經常會看起來「面有菜色」,後來靠著一天敷一片面膜,慢慢把膚質調理回來。平常也一定會重視回家後趕快把妝卸乾淨,並且重視保濕才會就算大量熬夜也能維持好氣色。

金高銀的水嫩好膚質,就算演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447?utm_source=dable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