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陳喬恩、陳妍希微博

陳喬恩和陳妍希這次難得公開同框,一起穿西裝比美。

陳喬恩和陳妍希是演藝圈內的好姐妹,最近兩人一同參加時尚活動,不約而同的穿著帥氣西裝亮相,兩大戲劇女神同框比美,而陳妍希把連身褲穿出逆天長腿,更讓網友驚艷:小籠包這次沒有輸!

【點相簿】雙美同場比拼,一個性感一個超帥氣!

 

VIEW ALL

瀏覽圖片

 

戲劇女神同框 用西裝比美
陳喬恩和陳妍希,兩位都是從台灣的偶像劇起家,慢慢成為紅遍兩岸三地的戲劇女神代表,私底下的好感情更是藏不住,經常互相去幫對方捧場新作品。而最近在一場時尚活動中兩人也難得在公開場合一起出席,兩位女神一同出現讓粉絲都嗨翻天了!

兩人是圈內有名的好姐妹,感情超級好。

不只出席同場活動,兩人更是很有默契的都穿著西裝造型,陳喬恩穿的是帶點東方風格的花卉西裝,裡面則是用性感的蕾絲來平衡西裝太過帥氣的感覺,原本可能會太花俏的設計陳喬恩完全撐了起來,被大讚:「好有成熟大姊姊的風格!」

陳喬恩的裝扮同時兼具帥氣和性感。

而陳妍希則是穿著灰色的西裝外套,裡面配上銀白色亮片的連身褲,褲子的落地設計讓她看起來腿無限延伸,原本的圓臉也變得不明顯,讓網友很驚艷:「小籠包這次沒有輸!」

陳妍希的連身褲裝,讓她的腿看起來超級長!

小籠包不見了 狠甩肉變小V臉
幾年前因為接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陳妍希的圓臉被網友狠批是「小籠包」,後來靠著積極減肥終於成功甩肉,瘦出尖下巴。容易水腫的她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戒掉高油、高鹽的食物,以清淡飲食為原則,再來比較不容易消化的澱粉類她會在中午前吃完,晚餐肚子餓的話就吃水果。還有搭配一週至少三次的運動,以瑜伽和重訓為主,如此一來真的成功瘦身了!

陳妍希過去曾飽受圓臉所苦,後來認真減肥變成小V臉。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480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