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葉玟均 圖/林心如ig、幸福三重奏節目截圖

陳意涵夫婦大曬恩愛,讓林心如也忍不住回擊了!

最近陳意涵和老公登上實境秀公開曬恩愛,最新一集的嘉賓是林心如,看到這對小夫妻感情如此甜蜜,也忍不住霸氣向老公霍建華告白:嫁給他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霸氣告白 甜到融化了
林心如和霍建華從認識十幾年的老友,進而相愛到結婚生子,堪稱是演藝圈的佳話一段,雖然結婚這些年他們兩人大部分都很低調,但從各自受訪時依然可以看出甜蜜氛圍,加上有了女兒後霍建華儼然成為女兒控,非常幸福。

霍建華和林心如雖然低調,甜蜜卻藏不住。

最近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一起登上實境秀,兩人才新婚一年在節目中經常放閃曬恩愛,陳意涵生完小孩後依舊維持的青春少女感更是引發熱議。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她們邀請林心如到家中作客,看到主人這麼甜蜜,林心如也忍不住公開對霍建華告白:「嫁給霍建華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可以有一個又帥又好又理解我、包容我的老公。」難得的霸氣宣言讓網友都直呼:「太甜蜜了!」

林心如難得在節目中告白,講完自己也超害羞。

保養後多一步 效果更加成
很多人看完這段節目後都紛紛表示霍建華是真的帥,但是林心如出道多年一直維持的凍齡美肌也完全不輸老公!在受訪時她也大方公開保養秘訣,像是沒工作時只搽簡單的隔離霜就出門,讓肌膚有時間好好休息,就是很重要的。此外對於塗抹保養品,她也堅持不貪心的原則,每個部位只搽一種保養品,避免太過滋潤,最後再搭配導入儀按摩促進吸收,讓簡單保養也能達成強大效果。

除了好好保養肌膚,林心如也很勤勞運動。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1814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