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進入秋冬,絕對少不了可愛小巧的首飾裝點。

時序進入秋冬,隨著穿上身的衣服顏色越來越深,身上更需要閃亮的首飾點綴,近日許多輕珠寶品牌推出冬季感濃厚的設計,像是北極圈的動物、熱門動畫《冰雪奇緣》角色、或是耶誕氛圍的珠寶作品,光看就讓人期待冬日來臨。

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推出一系列冬季婚禮珠寶系列,雖說以婚嫁為主,但日常搭配也完全合理,像是月亮綴飾的耳環、項鍊等,佩戴在身上散發些許神秘感;還有一系列以極地動物為主設計的珠寶作品,例如北極熊、麋鹿鹿角等,可愛度破表。另外還有能帶來幸運的符碼項鍊,裝點著許多象徵好運的墜飾,搭配度極高。

施華洛世奇推出了冬日婚禮系列,但其實日常佩戴也超適合。

左:穿孔耳環 NT$6,490、右:戒指 NT$5,990。

左:北極熊墜鍊 NT$4,490、右:麋鹿鹿角項鍊 NT$6,490。

幸運墜飾項鍊 NT$9,990。

今年秋冬以小巧珠寶為主要趨勢,因此 AHKAK 也推出了許多可愛但又具個性的精巧型首飾,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單顆販售的耳環,以撲克牌的黑桃、愛心、方塊及梅花為設計輪廓,僅佩戴於單耳,打破耳環總是成對的刻板印象;另外超具季節感的耶誕樹耳環,樹頂上還裝飾著一顆星星,看了超級期待耶誕節來臨。

AHKAK march diamond耳環(心型與黑桃)單只NT$31,800。

左:AHKAK march耳環NT$13,000、右:AHKAK march diamond耳環(單只)NT$21,800。

AHKAK thiran 樹型耳環NT$10,700。

受到女孩們愛戴的墜飾珠寶品牌 PANDORA,攜手迪士尼推出全新《冰雪奇緣2》系列珠寶,搶在動畫電影上映前搶先上市,劇中經典人物角色全都幻化成可愛的飾品,像是古靈精怪的雪寶,連紅蘿蔔做的鼻子都清晰可見、另外還有象徵冰雪國度的藍水晶墜飾,當然可愛的安娜絕對也是重點特色,帶著冰雪奇緣系列進電影院看電影,一定非常耀眼。

PANDORA 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冰雪奇緣系列。

左:雪寶 925 銀琺瑯吊飾 NT$2,480、右:安娜 925銀暖紅鋯石吊飾 NT$2,880。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1947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