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肺炎連韓星也「被出征」!中國玻璃心碎狂批宋慧喬、Lisa

Feb. 2 2020 08:00:00
 
Celebrity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weibo

武漢肺炎網友出征潮,從台灣藝人延燒到韓星,宋慧喬、Lisa 都遭殃。

因武漢肺炎引起的網友「出征潮」,從台灣藝人延燒到韓星,宋慧喬、《BLACKPINK》Lisa 等人都被波及,網路聲援遭嫌「聲援有用病毒早沒了」、Lisa 因為原先安排要錄製的中國節目延期也被罵翻,中國網友玻璃心再度碎滿地。

日前賈靜雯因為沒有在個人社群上針對武漢肺炎發聲力挺,引起中國網友出征,此番謾罵也延伸到韓國藝人身上。昨天宋慧喬(1日)在 IG 發表一張聲援武漢、聲援人類的動畫圖檔,希望藉由網路給予武漢遭受肺炎肆虐的人們力量與鼓勵,沒想到換來網友強烈炮轟「聲援有用早就沒病毒了」、「就只是喊喊好像也沒捐錢吧」。

甚至有激進網友揚言抵制其代言產品,留言表示「不要買代言的東西讓廠商下架她」,僅部分粉絲對宋慧喬此舉表達感謝之意。

宋慧喬在個人 IG 發表動圖聲援武漢,被網友砲轟不實際。

另外邀請《BLACKPINK》成員 Lisa 擔任導師的中國選秀節目,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臨時將錄影行程延期,此舉遭中國網友解讀成是 Lisa 個人單方面取消錄影,讓她在微博熱熱搜上被罵翻了「不要來中國撈錢了,一點也不能共體時艱」、「就你一個人怕被感染?其他藝人不是人」。

直到後來得知是節目製作組整體延期錄製,而非 Lisa 個人取消錄影,網友怒火才稍稍平息,也讓人再次見識中國網友易碎的玻璃心。

Lisa 參加的中國節目因武漢肺炎延期錄影,被中國網友誤會成是她個人單方面取消錄影,無法共體時艱。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263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