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愛馬仕唇膏上市引發排隊人潮!(翻攝自faye_tsui、hermes IG)

頂級精品品牌愛馬仕 Hermès 唇膏來了!昨(4)日正式首賣就引起排隊人潮,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夾殺下衝出好業績,全色系24色都引進,而首日就賣到快缺貨的是這一支!

愛馬仕唇膏登台,在肺炎疫情中賣出好成績。(翻攝自madisonavenuespy IG)

愛馬仕去年就預告了將進軍美妝市場,果然2020年1月就釋出新消息,第一批將推出唇膏,並將於3月上市。而台灣也跟全球同步首賣,引進常態色24色,質地分為兩種,一種是霧面質地,搽起來像是愛馬仕包的麂皮絨面,緞面則是凱莉包的小牛皮質感。

愛馬仕唇膏來了,全色系共24色。(翻攝自madisonavenuespy IG)

分為兩種質地,搽起來的感覺就跟愛馬仕不同包包質感一樣。(翻攝自shazeiac、ga_hiihee IG)

而跟隨季節與服裝,每年也會推出2組限量3色的唇膏,這回一起上市的限量色是#27、#51、#94。不過最推薦的還是「#33愛馬仕橙調」、「#85愛馬仕紅調」。

每年也會隨季節服裝推出限定色。左圖由上至下:#94、#85、#64、#33、#51、#27。(翻攝自theurbanbeauty、faye_tsui IG)

金屬管身可以更換蕊心。NTD2,250。(翻攝自theurbanbeauty IG)

但首賣日賣最好的,竟然不是經典愛馬仕橘,而是同步推出的護唇膏!因護唇膏最不挑色,很多女生買唇膏之餘就會「多帶一支」,甚至男性朋友也可以使用,尤其以兩千多元就能「擁有愛馬仕」來說,真的非常具吸引力!

潤唇膏,NTD2,250。(翻攝自faye_tsui、theurbanbeauty IG)

漆木唇刷,NTD2,650;透明唇線筆,NTD1,250。(翻攝自hermestory、theurbanbeauty IG)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2927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