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Weibo

被譽為全新《大老婆的反擊》版,收視率集集創新。(翻攝自愛奇藝)

近期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劇情討論度超高,其中煽情畫面更被韓國列為「19 禁」,也讓許多人開始探討遊走在道德倫理邊緣的情節,竟是每天生活中都在上演的灑狗血戲碼,反映了部分社會病態而受到高度關注,尤其是女主角金喜愛身著的多款「戰袍」也引起熱搜,讓粉絲們直呼想收!


19禁《夫婦的世界》女一太狂!52歲金喜愛零贅肉超緊實身材竟是因「不吃泡菜」?

首播就是床戲的快節奏劇情,讓粉絲們越看越過癮。(翻攝自愛奇藝)
改編自英國 BBC 影集《Doctor Foster》的《夫婦的世界》首集一開場就是女主角金喜愛身著火辣睡袍,跨坐在剛出差回家的老公朴海俊身上,挑逗畫面讓粉絲越看越過癮,金喜愛這件「性感戰袍」更讓粉絲們直呼:也想要「同款」!
劇中女主角金喜愛完美體態更讓粉絲們好奇已經 52 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翻攝自愛奇藝)
在戲裡,經過一番纏綿後,隔天她在朴海俊外套裡發現其他女人的護唇膏,一連串懷疑與報復就此展開,劇情高潮迭起讓網友重溫 12 年前經典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這件潔白無瑕的白色絲質睡衣正是來自 Tory Burch,絲綢親膚材質點綴著優雅花朵刺繡,能襯托出女人性感有致的好身材,火爆程度也造成全球大缺貨,若想擁有同款睡衣的劇迷們,可能還得等上一陣子了!
Tory Burch 花朵刺繡睡衣,約NTD26,680。(翻攝自愛奇藝、Tory Burch 官網)

在第四集中,金喜愛展開復仇模式,從暗戀自己已久的有婦之夫金永敏先下手!她穿上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的 Avouavou 黑色低胸心型洋裝,搽上一抹烈焰紅唇展現柔情嫵媚的一面;最後褪去洋裝,裡面還有件同色蕾絲睡衣,只見金永敏逐漸陷入金喜愛所設下的深淵......。
這一幕也讓粉絲們解讀成,從最初象徵純潔白睡袍轉變為代表邪惡的黑絲睡衣,復仇之路也一步步同時展開,除了精采可期的劇情外,網友們也紛紛歪樓表示:「撩人戰袍」很值得買起來!
Avouavou 黑色低胸心型洋裝,價格電洽。(翻攝自愛奇藝、Avouavou 官網)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3242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