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林心如曬出自己未出道前的舊照,稚嫩模樣被大讚天生美!(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以下同)

女星林心如 17歲出道,隨後以《還珠格格》紅遍華人圈,至今依舊深獲許多粉絲們喜愛;昨(27)晚她在個人社群分享少女時期的青澀舊照,一張稚嫩娃娃臉充滿膠原蛋白還有著可愛小虎牙,連自己都忍不住感嘆標註「#我的16歲」,且那個零濾鏡、零修圖的年代,照片的真實度也讓網友大讚:真的好嫩!

林心如17歲出道,至今依舊維持美顏。

林心如發文表示,收到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寄來一大袋舊照片,打開袋子後發現飄著「一股濃濃的歲月味」,原來是自己以前的舊照片:「一張張照片讓我邊看邊笑,歲月啊~待我之後慢慢分享。」

林心如一雙大眼和酒窩是個人標誌。

她PO出的是一張自己16歲時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白色毛衣、留著一蜜糖色頭髮,全素顏的模樣還帶著靦腆笑容,不只臉頰有點嬰兒肥,還有可愛的小虎牙,非常清新甜美。讓她忍不住大嘆:「我的16歲」、「翻著老照片回到過去的記憶」,並強調那個年代沒有濾鏡、沒有PS(修圖),完全就是最真實的樣貌!

林心如分享自己16時的舊照,並表示當年可都是零修圖、沒有濾鏡!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讚聲連連:「從小就是美人」、「好可愛,永遠記得紫微的水汪汪大眼」、「跟現在一樣都沒變」、「沒有PS的年代,底片最美」!還釣出好友侯佩岑直誇:「美人胚子」、許瑋甯留言:「矮油,可愛」、海裕芬更是大呼:「可愛炸了,好嫩好嫩好嫩!我要收藏!」

林心如嫩照釣出侯佩岑、許瑋甯等好友留言大讚。

其實林心如不只從小美,凍齡保養更是有一套,雖然已經邁入不惑之年,但歲月絲毫沒有留下痕跡,臉蛋不只澎潤有光澤、到現在也一樣可以素顏就出門!她曾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就是秉持「不貪心」,搽保養品時每個部位只用一種產品,避免太過滋潤;另外沒工作時也只會搽簡單的隔離霜就出門,讓肌膚有時間好好休息。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更顯嬌美。

另外,飲時方面她則是以「少量多餐」來控制,同時多喝水和多吃蔬果。尤其是早餐,她喜歡吃豐盛又健康,可以為一天提供足夠能量,而且身體代謝才不會因節食而變差呢!

林心如平時不太忌口,但偏好藜麥飯、烤蘑菇、花椰菜、乾煎雞胸肉這類健康飲食。

保養、飲食都顧好,讓林心如素顏也美!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340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