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 天皮膚比較容易乾癢,很多人都會抓到破皮流血,小心這是身體在警告你,肌膚缺水了,美妝達人就要教大家,可以選擇像是西班牙等地盛產的甜杏仁油、葵花籽油 或是摩洛哥堅果等保濕身體乳,不僅香味宜人又能保養;另外對於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朋友,現在還有一種低溫蠟燭,可以變成護膚精油,對於較乾躁的膚質,天然 油脂,也能變成肌膚的鎖水屏障。

天冷乾躁皮膚拉緊報,愛美女性保濕工作不能少,除了臉怕長皺紋,身體肌膚也別漏掉,如果覺得癢想用手去抓, 那就要小心皮膚太乾,選擇保濕的身體乳,擺脫乾癢、龜裂的困擾,美妝達人Kevin老師:「含有天然不飽和脂肪酸的這種天然成份,譬如說甜杏仁油或者是乳 木果油這種天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它可以形成我們皮膚一個天然的油脂的屏障。」加強肌膚保濕能力,Kevin老師也教大家由下往上畫圓的方式,塗抹保濕 乳液幫助吸收。

美妝達人Kevin老師:「如果說你的皮膚特別乾的話,我通常會建議就是說用兩層疊擦的方式,你可以選擇一些譬如說剛洗完澡 的時候,馬上先擦一層基礎的身體乳,那你在選擇上面可以不用那麼的濃郁的油脂,但是呢睡覺前再擦一層。」身體保濕和臉一樣重要,懶得瓶瓶罐罐,也能選擇用 全效乳液,臉部身體一次搞定,冬天還有低溫蠟燭也能變成護膚精油,擦在身上暖呼呼,針對自己的膚質,適當塗抹身體乳,替秋冬肌膚建立補水站。

 

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