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上班族朝九晚五的都對著電腦,其實,這是最最毀容的,因為電腦的輻射是很大的,你知道嗎?電腦的屏幕有靜電作用,會將空氣中的紛塵和污物"吸"過來,而這些污物會不斷地附著在你臉上,然後進入你的毛孔與自身所分泌的油脂相混合。下載 (1).jpg

 

  試想,長期如此,毛孔是不是會被堵死?除此之外,電腦和手機還會給你帶來電磁輻射和光輻射,造成你臉部水份蒸發,不要以為這個"蒸發"你察覺不到就是沒有,時間一長,臉部缺水,就會變得黯淡無光。想要避免這些問題,你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準備一瓶保溼噴霧:
        在長時間使用電腦後,臉上會有大量油脂,為了避免油脂與粉塵污物混合,造成毛孔堵塞,這時候,你需要"治一               治"這些油脂。
        辦公桌上,準備一瓶保溼噴霧,在感覺到油膩的時候,大量地將其噴灑在臉 上,然後用乾淨的化妝棉按壓在臉上,輕         輕地將多餘油脂帶走,讓臉部便的清爽起來。






















二、清潔一定要做到位:
       晚上下班回家,千萬不要懶惰,在進行肌膚護理時,不妨先用潔膚油或者按摩雙做按摩,溶解毛孔表層上的油脂。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潔膚油不要選擇有礦物油成分的,而是要選擇含有植物油成分的,這樣可以降低長痘的風險。
  
  
       






轉載自:中華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