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KBS 2TV月火劇<<雲畫的月光>>一言不合就上熱搜,劇中金裕貞飾演的女主角洪樂也受到大家的喜愛,沒錯就是金裕貞,小時候爆可愛到長大後美成女神,到底是一種什麼體驗呢?
img2016101018085202792.jpg

以前的她是個略帶嬰兒肥的可愛小公主,多半成女主角的小時候,而如今終於自己也當上了女主角,劇中金裕貞女扮男裝,與朴寶劍上演了高能虐狗的宮廷羅曼史,但不得不感慨的是,金裕貞越大越美,五官也越來越精緻了
img2016101018040607314.jpg
看劇除了看帥哥美女,當然妝容也是非常有看點的,金裕貞在裡面的眼妝,帶有一絲古裝扮相的秀麗溫雅之氣,同時主調為深西柚色,接近酒紅也給女主角戴上了一絲清新脫俗活潑自然的感覺,符合他這個角色所在的年紀
img2016101018040908957.jpg

想要打造迷惑朦朧的眼妝,快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

 img2016101018041305380.jpg

STEP1>>潤色打底
可以選擇帶有潤色效果的打底膏、飾底乳,修正眼周容易有的黯沉情況。
 img2016101018041701420.jpg
STEP2>>塗上眼影底色
潤色後,可選擇敷金色、金黃,或是淺棕色等眼影作為底色,大面積塗在眼窩的地方,建議選擇亮粉較細緻、小片的眼影作底喔~~才能讓後續顏色疊擦後更美、不濁色!!
img2016101018042206768.jpg

STEP3>>疊擦橘紅色調在眼睛前段與後段
選擇帶橘紅調眼影疊擦在眼睛前段及後段的位置(上圖紅色圈圈處),這個畫法能夠強調若有似無的女人味,不會給人太過銳利或是強烈的感覺。
img2016101018043001471.jpg 
STEP4>>將敷粉色調眼影擦在上眼皮正中間與下眼皮
為強調圓滾滾的眼睛,在上眼皮正中間與下眼皮從眼頭到眼珠正中間的位置使用膚粉色的眼影(上塗紅圈處與咖啡色線處),能讓眼睛有縱向放大的效果,看起來也會更加楚楚可憐~~若在STEP3使用紅酒色調的眼影,在這個步驟則可使用橘紅調的眼影。
img201610101804370684.jpg

STEP5>>咖啡色眼影上在1/2雙眼皮處
樂瑥的迷濛眼神,柔和才是關鍵!!為創造出柔和的眼神,使用咖啡色眼影畫在雙眼皮褶的1/2處,眼尾需畫得尖一點,眼角部份也別忘記要上咖啡色眼影(上圖紅色圈圈處),此外,咖啡色眼線也是必備的,除了將上眼線白白的地方填滿外,記得在眼尾稍微畫的粗一點,讓眼神變得柔和但有神!!而下眼線的部份,則由眼頭畫到眼睛中央即可。
img2016101018044209015.jpg

STEP6>>刷上黑色睫毛膏
可將上睫毛刷厚一些,襯出眼影與加強眼神,下睫毛則輕刷,使它根根分明就完成了!!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