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正式上班還是在實習的妹子可能已經體驗到工作的殘酷,早上要早起趕打卡,下班要加班,可能回家也還要熬夜趕工,這個時候每天都睡不飽.肌膚狀況也直線下降,想想就很心酸,趕緊看看怎麼做讓妳熬夜也能美美噠
 
img2016101810351708485.jpg
女生睡眠不足的話,皮膚就有可能會出現狀況,變暗沉發黃,水油失衡還有黑眼圈等等問題就會找上門本來睡不夠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變吃藕!更心累了,這種感覺應該很多人深深體會,所以整理了熬夜的保養方法,現在分享出來~~哈~~
 
img2016101810351902131.jpg
清潔
熬夜的美眉不要因為太累就把清潔工作忘記了。化妝或者塗了隔離/防曬這些的美眉無論多晚都一定要卸妝,然後再用潔面產品洗臉,認真做好清潔工作,不要讓殘留彩粧品傷害你的肌膚,不然怎麼擁有漂亮的肌膚。

img2016101810352107715.jpg
去角質
皮膚水油失衡,美眉想到的也許就是控油補水,但在補水之前應該做的是去角質。睡眠不足造成角質過度堆積,不僅這才讓肌膚阻塞,會水油失衡,肌膚變黃暗,而且廢舊角質會阻礙皮膚吸收力,所以要改善熬夜肌第一步應該是去除廢舊角質才行,提升吸收力,才能改善皮膚。(P.S:如果本身有定期去角質,剛去過的就不要做這步啦,一定要按照皮膚需要,不要過度去角質,反而會傷害肌膚。)

img2016101810352402055.jpg  
補水
肌膚暗沉跟皮膚乾燥息息相關,所以想要放肌膚變亮,要記得補水,在日常步驟上提升,可以改善乾燥的情況,就是將擦化妝水,改為濕敷,特別的暗沉的部份更要補水,想要吸收更好,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有助循環會提升吸收力。

img2016101810352704579.jpg
面膜 
有時間的時候適當的敷一下面膜,加強補水保濕的效果,提升滋潤效果。平常可以敷補水面膜,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做個深層清潔面膜,不僅能預防粉刺,還能調整角質層代謝,有時候也可以做美白或者緊緻等有針對性的面膜。
 
img2016101810353008935.jpg
用酸類保養品
作息不正常了,腎上腺素也有可能增加,讓皮膚分泌增加,讓原本不泛油光的中性皮膚產生變化,泛油光。這個時候可以酸類保養品,在角質層深入毛孔逼出皮脂,這樣不僅你能抗痘,還能化暗沉為明亮。

img2016101810353306203.jpg
修復功能精華
修復精華可以加快修復,將熬夜對肌膚的傷害縮小,美眉們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有修復精華,可以提升皮膚修復效率,這樣就算熬夜肌膚也不會那麼憔悴了。

img2016101810353801930.jpg
按摩
熬夜可能會頭痛,所以有時候做頭部按摩,做的時候不僅能緩解熬夜的頭痛,做好的還能提拉部份肌膚。而且美眉們可以學一些臉部按摩操,在熬夜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霜做個臉部按摩,會讓妳熬夜之後肌膚更有精神。



MAZA好神 水潤白皙面膜(小).jpg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