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依林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一句話引起粉絲暴動。(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才剛以《Ugly Beauty》榮獲金曲獎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兩大獎,上台領獎時和「緋聞網友」阿信擁抱引起轟動,2日晚間突然在個人IG上PO文:「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惹得網友暴動:「緋聞網友變腦公嗎?」紛紛狂tag阿信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阿信和蔡依林在金曲獎上擁抱。

#與緋聞網友很有戲
照片中蔡依林穿上印有「腦公」2字的黑T恤,搭配單手遮臉、露出一隻眼睛微笑的可愛畫面,並貼文寫下:「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馬上湧入大批粉絲回應,「大膽預測,緋聞網友是否也可以考慮一下」、「緋聞網友變腦公嗎」、「大膽預測,阿信快出現了」、「阿信快點公開了!在一起!在一起!」紛紛坐等阿信出來回應。

蔡依林大膽預測「腦公」快出現?

其實兩人爆出好交情也不是第一次,像是去年蔡依林受邀擔任阿信主理品牌 StayReal 十周年嘉賓時,蔡依林竟然摸了阿信的「死穴」鬢角,且兩人互動甜蜜,就被爆出「有戲」!兩人在社群網站上的互動也是曖昧十足,多次被網友抓包似乎意有所指,讓粉絲相當期待。

蔡依林金曲30霸氣宣告不走紅毯,但自己整理了三套不同造型的照片,說是「黑毯三美」超幽默。

蔡依林在第30屆金曲獎表演後發文感謝這些舞者一直在背後支撐她。

#越活越「自己」
今年38歲的蔡依林,出道已經快20年了,一路走來也越見自信,她不諱言自己越活越「自己」,像是金曲30時才霸氣宣告不走紅毯,因為「不知道意義何在」。每回出現時尚的打扮與透亮的肌膚,也總是許多女生想要追求的目標,但蔡依林表示,現在的她更懂得不應該依著別人的審美觀或期待去打扮,而是要追求正常的身體狀態。

不同於當年的青澀,蔡依林近年越活越自己。

蔡依林即使素顏也有好氣色!

她也透露自己的保養小撇步,就是一定讓身體喝足夠的水、也給肌膚足量的水分,皮膚自然就透亮的,「也覺得這樣很適合我。」加上飲食清淡、盡量維持正常作息,以及避免過度熬夜;配合有氧運動、瑜珈,這些她喜歡也適合運動,自然就會有興趣維持,人也會變得更加亮眼呢!

蔡依林根本童顏!越來越年輕的關鍵她認為心態很重要。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788?utm_source=dable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