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

秀智為韓國墨鏡品牌代言,官方又釋出宣傳美照。(翻攝自秀智吧@weibo)

擁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為韓國墨鏡品牌代言,日前又釋出了最新宣傳照,照片中秀智張張戴著墨鏡,不過網友卻誠實留言,真的沒在看墨鏡,因為秀智緊身上衣秀出的性感 S 線條比墨鏡好看多了。

即使現身公開場合時忽胖忽瘦,韓星秀智每次代言的宣傳美照都讓人驚豔,即便明知是修圖,粉絲也甘願被收買。最新的韓國品牌墨鏡代言釋出了全新宣傳照,照片中 24 歲的秀智看起來更加成熟了,戴著各種不同設計的墨鏡,有金屬框、膠框,各種有色鏡片等,在豔陽下擺 POSE 拍照,每張照片都像雜誌封面般,逼得粉絲張張都得另存。

照片中秀智張張都戴著墨鏡,但是卻有比墨鏡更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還是有眼尖網友「放錯重點」,在釋出的四張大片中,其中有幾張秀智都身穿緊身背心,側身面對鏡頭入鏡,性感迷人的胸腺 S 線條完全藏不住,讓粉絲留言大讚「這腰身太讓人羨慕了」、「胸是胸、腰是腰,國民初戀真的長大了」、「身材好好看了都害羞了」甚至誠實表示真的沒在看墨鏡,光欣賞秀智身材就夠了。

那就是秀智傲人的身材,身穿緊身洋裝側身入境,美胸線條完全藏不住。

粉絲誠實留言,根本沒在看墨鏡,都在看秀智的身材。

【點相簿】重點真的不在秀智的墨鏡...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80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