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林心如ig

林心如擁有逆齡的好膚質,是不老女神代表之一。

今年43歲的女星林心如,和霍建華育有兩歲半的女兒,最近她上傳了一張綁著頭髮的可愛素顏照,無美肌展現好膚質,而掌鏡的人竟然就是女兒!讓網友狂誇:這個攝影師好有天份!

愛女掌鏡 素顏照美翻了
女星林心如從當年的「紫薇」一角爆紅,出道多年來演出過無數經典作品,演藝之路順遂的她近幾年轉型成製作人,出品高質感的戲劇也叫好叫座,堪稱是戲劇女王。而她和霍建華結婚後也產下目前兩歲半的愛女,現在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

不只家庭幸福,林心如也開創出事業的一片天。

前陣子才剪了「史上最短髮」新造型的林心如,最近又曬出一張綁著可愛公主頭的照片,畫面中的她頂著一張零美肌的素顏,卻藏不住緊緻光滑的好膚質,而沒想到這張美照竟然是出自女兒之手!她寫道:「終於幫媽媽拍了一張「正常」的照片了!必須紀念一下。」更自爆拍下這張照片時其實還沒有洗臉呢,言語之間充滿著為人母的喜悅。

超美的素顏照,竟然是兩歲女兒掌鏡的!

鐵打的顏值 素顏沒在怕
因為擁有濃眉大眼和超逆齡的好膚質,林心如之前也常PO出自己的素顏照,每次都讓粉絲讚嘆。在受訪時她也大方公開保養秘訣,像是沒工作時只搽簡單的隔離霜就出門,讓肌膚有時間好好休息,就是很重要的。此外對於塗抹保養品,她也堅持不貪心的原則,每個部位只搽一種保養品,避免太過滋潤,最後再搭配導入儀按摩促進吸收,讓簡單保養也能達成強大效果。

她的抗老秘訣就是平時少化妝,貫徹簡單保養原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832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