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楊冪登封眼神姿勢都超性感!(翻攝自楊冪、嘉人weibo)

女星楊冪擁有高顏值和纖瘦身材,更因演技受好評,穩坐中國當紅一線女星的地位,就算去年歷經和劉愷威離婚的小低潮,恢復單身後的她身價不減反而更旺,不僅接下精品代言,近日更登上時尚雜誌,從性感抬腿到率性開腿的姿勢,動作到眼神都充滿魅惑,讓網友驚呼:比沒穿還撩人!

楊冪這組黑白時尚照,被大讚超有魅力!(翻攝自嘉人weibo)

#黑白照時尚力大爆發
素有「帶貨女王」之稱的楊冪,不僅是許多年輕女性的穿著範本,更是許多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近期她為《嘉人》雜誌拍攝八月號封面,以一組黑白照片盡顯魅力,更是讓人大讚:原來黑白照可以這麼美!

楊冪拍攝時尚照,雖是黑白卻展現強大的氣場。(翻攝自嘉人weibo)

【點相簿】楊冪美呆了!黑白照時尚又性感

VIEW ALL

瀏覽圖片

 

只見她穿著Versace多款服裝,其中一款黑色長版外套、裙擺開高衩只用別針繫住,在她「一個抬腿」之下,整個腿根若隱若現!加上頂著一頭性感亂髮,與超魅惑的眼神,讓粉絲暴動直讚她越來越辣:「這腿真不像生過孩子的人」、「老婆太美了」、「好好看,很帥又有魅力」、「霸氣十足太酷了」!

楊冪登時尚雜誌封面,首次嘗試在同一本雜誌上出現三個不同基調的封面,由黑白漸變過度到全彩,引起好評。(翻攝自嘉人weibo)

楊冪擁有纖細身材與好膚質,一向有帶貨女王美稱。(翻攝自楊冪weibo)

#母胎正妹養瘦這樣做
32歲的楊冪可謂是真正的「母胎正妹」,更是從出生以來就沒胖過!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能維持住身材跟「吃」大有關係,包括每天都一定會喝大量的水,而且是「溫水」,幫助代謝和肌膚狀況穩定;另外,飲食更是以清淡為原則,料理方式多用低油、低糖、低鹽,並採取「少量多餐」的方法來控制食量,長期下來自然能養成瘦體質。


楊冪幼時照也太美!「母胎正妹」靠三招出生以來就沒胖過

楊冪養瘦餐大公開!一日午餐和晚餐就只吃這樣,難怪身材超纖細。(翻攝自楊冪weibo)

除了飲食,楊冪也靠運動維持好身材。(翻攝自楊冪weibo)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887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