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天氣乾燥,不少妹子會出動的美容油,可才沒兩天,南方的朋友可能就已經放棄了,因為天氣還是熱成狗,妹子覺得美容油用起來會很油膩,所以才開封兩天又變成閒置了,很苦惱?其實美容油這種天氣也是可以用的












 

 

美容油不僅可以改善皮膚乾燥,有些還能改善皺紋 、皮膚鬆弛沒彈性、 雀斑等問題,所以不只是皮膚乾燥的時候用到美容油。 看到這裡妹子可能會表示我知道,但在熱成狗的天氣裡用美容油,感覺會很油膩,編編想說,那隻是的感覺而且是沒有正確使用美容油 

img2016111414242902308.jpg
 
如何選擇美容油

很多妹子怕用了美容油之後很油膩,但現在也有質地清爽的美容油,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選擇。
1.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美容油,例如效果、質地、香味等進行選擇。
2.選擇天然成分的美容油。 這些天然成分組成的美容油,才與人體的皮脂近似,皮膚吸收效果更好。
3.選擇純度高的美容油。 純度太低的話,在紫外線下,由於氧化作用,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 純度高的效果好,同時對皮膚的刺激也比較小。 所以還是要選純度高些的。
 
img2016111414243102304.jpg
使用美容油

img2016111414243201807.jpg
單用
美容油可以用在護膚任何程序都可以用,主要看肌膚的需求,調整就可以了。 可以在化妝水前或者精華步驟單獨使用,滴在手心,在手掌微熱,之後慢慢按摩 。
搭配化妝水
如果用不慣的話,可以將美容油加到化妝水中使用,先用化妝水將
化妝棉浸濕,然後在上面滴上3-4滴美容油,然後按壓全臉肌膚就好了。
 
img20161114142433079.jpg
搭配面膜
或者在使用片裝面膜之前也可以加上幾滴美容油,可以讓促進面膜保養成分的吸收也有鎖水的作用。
搭配粉底
比較乾燥的皮膚,上妝之前先用美容油,在上粉底,會讓妝容更服帖。 或者將美容油與粉底結合,之後使用也是可以的。
 
img2016111414243502665.jpg
搭配身體乳
在秋冬比較乾燥的時期,使用身體乳覺得不夠滋潤的時候,可以在在裡面加入幾滴美容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了這麼多,趕緊把你的美容油用起來喲。 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的水油平衡等問題,讓皮膚更好喲。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