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不會化妝的女生是折翼的天使,那麼,不會卸妝的女生肯定就是臉先著地的天使雖然很多女生都會陷入”護膚—化妝—卸妝”的惡性循環,但是,看別人的妝容晶瑩剔透,自己的妝容卻慘不忍睹?別人卸了妝皮膚很緊緻,自己卸了妝立馬老10歲?


img2016092318233307438.jpg
眾所周知,再好的化妝品也不能在我們的肌膚上停留過久,如果卸妝工作沒有做好,護膚工作就白費,畫上去的妝容甚至導致你開始懷疑人生其實,是你的方法沒有get
 

img2016092318234207122.jpg
卸妝”方法不對,皮膚老10歲”,所以快來看看如何正確的卸妝,讓你的肌膚重獲新生~ 
 

1.      眼部卸妝
img2016092318241806049.gif



首先,佩戴隱形眼鏡/美瞳的美眉一定要先把眼鏡取出,防止化妝品沾黏鏡片;接著,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水,倒在卸妝棉上並將其敷在眼睛上;最後,輕輕按壓一下,待5s左右,以眼頭擦向眼尾的手法擦除眼妝,剩下的少量殘妝使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輕輕擦拭
 

img2016092318233607918.jpg
小TIPS
>眼周皮膚比較脆弱,所以眼部卸妝盡量選擇含化學成分較少的產品;
>卸妝棉可以選擇沒有紋路的壓縮棉,減少對眼周肌膚的摩擦;
>擦除眼妝的時候切記上下、左右來回摩擦,這樣容易導致眼尾下垂,應該沿著眼頭至眼尾方向輕輕擦拭。

 
2.     唇部卸妝
img2016092318242505935.gif



把紙巾對折,放在嘴唇中間輕抿,來回幾次,直到沒有紅印子為止,接著用棉花棒沾取透明潤脣膏輕輕擦拭,約5s,用沾溼的卸妝棉輕輕擦拭口紅,最後使用潤脣膏塗抹嘴唇
img2016092318233901796.jpg


小TIPS
>潤脣膏特有的粘度和滋潤度既可把附著物清理掉,是便捷的唇部卸妝利器; 
>使用口紅之後嘴唇比較敏感,所以使用化妝棉之前要先打溼;
>最後要立馬塗抹潤脣膏保持唇部濕潤,以免唇紋加深


3.臉部卸妝
img2016092318244004052.gif

臉部卸妝要根據本身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能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4.潔面
img2016092318234504660.jpg

用卸妝品卸完之後,一定要做好二次清潔的工作。做最後的清潔工作雖然很重要,但是千萬不要使用去深層清潔或者去角質的產品,這樣很容易破壞臉部的油脂層,造成臉部水油失衡,這時候選擇一款質地溫和的洗面乳更為合適哦!!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