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自由時報iStyle頻道報導 圖/擷取自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

俗話說「髮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若妳已經厭倦了目前一成不變的髮型,不妨換個髮色、改變一下心情吧!近來時下流行的「漸層染」和「髮根染」,透過挑染上紫、綠、粉紅、咖啡等豐富色彩,為秀髮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使人看起來更有魅力!

1.星空霧面紫

A-mei張惠妹在華人演藝圈中,是最常變換髮色的女藝人之一,一頭如星空般絢爛的銀紫色長髮,充滿搖滾巨星風情,完美襯托天后氣勢;近日與柯鎮東傳出緋聞的南韓超模Irene Kim,五顏六色的鮮豔髮色早已成為她標誌特色,而富有個性又充滿神秘氣息的紫色,更是符合她古靈精怪的特質,搭配髮尾的茶褐或淺粉等色澤點綴,塑造與眾不同的效果,時尚感十足! 若妳也想學女星、名模染出漂亮的漸層紫髮,可選擇偏冷調的紫灰色,強調個性之美;或藉由偏粉的羅蘭紫,營造浪漫的感覺喔!

(擷取自張惠妹A-mei/A-mit Facebook)

(擷取自Irene Kim Facebook)

2.潮流孔雀藍

除了目前超夯的紫色調之外,介於藍綠之間的中間色─「孔雀藍」,一樣很值得嘗試!韓國女團TWICE唯一的台灣藉成員周子瑜,甜美的外表搭配一頭難以忽視的孔雀藍長髮,與她清新活潑的氣質十分相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人氣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以低調的藍灰髮色,搭配內彎齊短髮,展現知性可愛的一面。 若妳擔心這種藍綠髮色難以駕馭,可試著只在髮尾部分上色,不但具有漸層效果,而且還不怕新頭髮長出來後,會有「布丁頭」的困擾呢!

(擷取自tzuyutwice Facebook)

(擷取自taeyeon_ss Instagram)

3.乾燥花粉色

超醒目的粉紅髮色,以輕盈透亮的髮色質感,塑造仙氣十足的浪漫風格,若是搭配空氣大鬈髮就更加完美了!韓國彩妝達人Pony無論長髮或短髮,都以夢幻的「乾燥花」髮色示人,透過絕美的粉嫩色彩,烘托夢幻感受,並可混搭淺金、淺灰等相近色,讓膚色更顯白!

(擷取自Ponys_makeup Facebook)

4.經典咖啡色系

若一下子不敢大膽嘗試染太鮮豔的顏色,保守的漸層咖啡色是絕對不出錯的選擇!Jolin蔡依林、莎拉潔西卡帕克,都是以原本的髮色再去做變化,在髮尾部分染上淺棕色,營造出色的層次感,若再編上髮辮或綁個包頭,就能使髮型更加完整!

(擷取自Sarah Jessica Parker、蔡依林 jolin tsai Facebook)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分享來源

https://style.yahoo.com.tw/%E3%80%8C%E6%BC%B8%E5%B1%A4%E6%9F%93%E3%80%8D%E7%BE%8E%E5%88%B0%E7%AA%92%E6%81%AF%EF%BC%81%E5%A4%A9%E5%90%8Ea-mei%E3%80%81%E9%9F%93%E6%A8%A1irene%E3%80%81%E5%91%A8%E5%AD%90%E7%91%9C%E9%9C%A7-005030696.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